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项目落户双流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1:00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项目落户双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落户四川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双方将在评测认证业务、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化赋能、软科学研究、产业地标打造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又名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该院将以在双流区建设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西南评测分中心、县(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心西南分中心、新经济和大数据研究中心、中国芯应用创新中心、核芯空间2.0平台、产业大数据平台、软件测试实验室平台等“四中心三平台”为抓手,和双流携手共建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共同体。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聚焦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在研究咨询、评测认证、科技服务、传媒会展、产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优秀的服务能力。(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霞 雷倢)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