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市东丽区:设计之都核心区产业发展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2:00来源: 天津日报

  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数实同构·设计之都数字创意与智慧设计产业国际论坛”上,天津市东丽区对外发布《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据了解,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总面积14.5平方公里,其中东丽片区5.95平方公里,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域。东丽区以数字设计为引领,计划到2025年,新增设计产业企业、培育引进设计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企业综合贡献年均增长50%以上;建成设计产业服务中心、设计公园等高品质服务载体,举办有影响力的产业特色活动,建立相对完善的数字设计产业运营服务体系,初步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创新力的设计产业高地。(记者 王音)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