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2022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投档线公布

发布时间:2022-07-18 10:3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 7月17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投档线。

  据悉,今年本科阶段的志愿填报与录取投档依然采用院校专业组方式。院校专业组由院校根据不同专业(或专业类)的人才培养需要和选考科目要求设置,是本科志愿填报与录取投档的基本单位。一所院校可设置一个或多个院校专业组,每个院校专业组内可包含多个专业。同一院校专业组内各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相同。同一院校选考科目要求相同的专业也可分设在不同的院校专业组中。

  其中,北京大学“01不限”专业组投档线为687分,“02不限”专业组投档线为695分,“03物理”专业组投档线为688分,“04物理/化学”专业组投档线为688分。清华大学“01不限”专业组投档线为689分、“02物理”专业组投档线为688分、“03物理+化学”专业组投档线688分。

  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志愿征集于7月18日8:00至20:00进行。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19日进行,若还有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继续公布相关工作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