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众多头部品牌齐聚第二届消博会 RCEP成员参与热情高

发布时间:2022-07-26 09:58: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孙鲁晋)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5日在海南海口开幕,各国企业继续踊跃参与,RCEP成员国参展热情高。

  本届展会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占参展面积80%。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个参展品牌将向中国的消费市场展示优质商品和服务。众多国际头部品牌、外资企业重视消博会的平台价值。瑞士展商代表拉姆博特表示,今年集团的展位达600平米,带来了旗下6个品牌。

  拉姆博特:非常荣幸参加海南消博会,它作为一个理想的展示平台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影响力。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以来,RCEP区域合作不断深化,本届消博会上,RCEP成员国参展热情高,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总参展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较首届增长近20%。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