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5月10日起,北京地铁新增部分线路车站采取封闭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11 08:5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据北京地铁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地铁15号线国展、后沙峪、南法信、石门、顺义站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

  为方便乘客查看,现将目前涉及运营调整的车站详情汇总如下:

  ①自2022年5月1日9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1号线八通线及7号线环球度假区站采取封闭措施,列车通过不停车并停止换乘。

  ②自2022年5月4日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以下车站各出入口采取封闭措施,其中涉及的换乘站可实现站内换乘:

  1号线八通线:高碑店、传媒大学、双桥、管庄、八里桥、四惠东、四惠、大望路、国贸、永安里站;

  6号线:北运河东、北运河西站;

  7号线:黑庄户、郎辛庄、黄厂、焦化厂、双合、垡头、欢乐谷景区、南楼梓庄、化工、百子湾、大郊亭、九龙山、双井、广渠门外站;

  10号线:成寿寺、分钟寺、十里河、潘家园、劲松、双井、国贸、金台夕照站;

  14号线:大望路、九龙山、平乐园、北工大西门、十里河站;

  17号线:十里河、周家庄、十八里店站;

  亦庄线:肖村、小红门站。

  ③自2022年5月4日15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以下车站各出入口采取封闭措施,其中涉及的换乘站可实现站内换乘:

  5号线:和平西桥、惠新西街北口、大屯路东站;

  6号线:草房、青年路、金台路、白石桥南、花园桥站;

  9号线:白堆子、白石桥南站;

  10号线:车道沟站;

  14号线:金台路站;

  15号线:大屯路东站;

  16号线:甘家口站;

  房山线:阎村东站;

  燕房线:大石河东、星城、阎村、紫草坞、阎村东站。

  ④自2022年5月7日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房山线苏庄站采取封闭措施,列车通过不停车。

  ⑤自2022年5月10日首班车起至另有通知时止,15号线国展、后沙峪、南法信、石门、顺义站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

  北京地铁温馨提示:请乘客朋友们提前知晓并安排好出行路线。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