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四川雅安多功收费站开辟绿色通道 第一批救援车队已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记者王晶)今日17时,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17时03分,雅安市宝兴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高速公安四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导辖区涉雅安片区大队快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一是全力配合做好交通保障措施,在临近芦山县、宝兴县的雅康高速多功收费站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物资进出、应急救援、人员疏散的通道畅通。17时38分,第一批救援车队已顺利通过高速四分局雅康高速辖区进入震中开展救援工作。

  二是做好道路隐患排查。雅康高速、京昆高速成雅段、邛名高速段联合路营公司,全面上路排查,特别是针对高边坡、临水临崖、隧道出入口、隐患高发点位开展紧急排查。确保及时发现路面隐患,及时做好应对措施。截止目前,未发现路面出现因震发生的隐患情况。

  三是分局机关及各大队迅速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落实人员、车辆及应急物资准备,确保能第一时间投入应急处置及支援工作。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