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宁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酒”业务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日前,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提出,按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批复,自6月19日起,恢复宁夏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密切监测疫情信息,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A级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上限不超过最大接待能力的75%,并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织前往和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游团队,不得组团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通知》强调,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特别是对有社会面感染者,但没有划定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要及时调整优化涉及相关地区的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