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中考考点周边增设万余个临时停车位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1:00来源: 新京报

  北京中考将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逾十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针对今年中考期间自驾车接送考生增多的情况,交管部门提前根据各考点周边道路实际,积极会同区政府、区教委、街道等单位最大限度在学校考点周边开辟路侧临时停车位。据统计,交管部门在北京全市各考点周边共增设临时停车场地113处,新增临时停车泊位10627个。

  中考期间(6月24日至26日),接送考生车辆因违反尾号限行规定遇民警现场检查时,驾驶人可出示考生本年度中考准考证并进行说明,民警核实后将予以放行;接送考生车辆被非现场记录违反尾号限行的,当事人可持本年度中考准考证到就近执法站窗口说明情况,经核查情况属实的,交管部门将予以撤销。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