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一起动起来”短视频征集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1:00来源: 北京日报

  日前,由北京日报都视频联合北京移动、咪咕、京报网、抖音、新浪新闻、移动电视共同发起的“一起动起来”短视频征集大赛圆满收官,iPhone 13 Pro、华为智能手表等大奖花落各家。

  活动自去年12月23日启动以来备受关注,受到了全国上百家媒体的关注与支持,网民参与热情高涨。此外,活动还得到了中国首枚冬奥会奖牌获得者叶乔波、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春露、速滑世界冠军王北星、中国首个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等冰雪大咖的响应,纷纷为该活动录制倡议,向全国的网友发出参赛邀请。

  截至今年4月,共征集到参赛视频437条,经由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高级记者等组成的五位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参与奖20名。

  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鼓励了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让更多人到户外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对推广冰雪运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考虑到疫情,活动主办方决定取消原定的线下颁奖大会,奖品将通过快递的形式“颁发”给获奖者。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