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通州32名涉疫考生均已落实转运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1:00来源: 北京日报

  23日,北京通州区新增1例初筛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外区确诊病例的次密接人员。发布会上,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汤一原介绍,该区32名涉疫考生均已落实转运和考场安排。

  通州区共有6490名考生参加中考,共设置16个常规考点、5个备用考点、1个集中医学观察考点、1个备用集中医学观察考点、1个封(管)控考点和1个备用封(管)控考点,每个考点都设置了防疫副主考和防疫及医疗保障小组。汤一原介绍,22日,该区安排了检测人员到各学校为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待24日、26日考试结束后,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并保证及时出具核酸结果。

  通州区提前对考点周边疫情防控、环境综合治理、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开展了全流程模拟演练。为应对突发情况,配备了50座大巴车40辆、中型客车20辆,确保应急状态下及时转运(平移)考生。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