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城市副中心1200余个岗位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2-07-11 08:29:00来源: 北京日报

  近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云招聘”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直播活动正式启动。本场招聘活动汇聚57家用人单位,发布1200余个优质岗位需求,直播期间线上收集到1432份简历投递。

  据悉,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通州融媒体中心承办,“通州发布”视频号、融汇副中心APP、通州就业服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直播观看量1.3万。

  “IT行业高级项目经理,有相关职位吗?”“怎么查看岗位?”求职者也在直播界面下不停提问。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到现场参加直播,他们都来自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四位企业代表通过现场介绍配合图文展示的方式,向求职者传达企业文化以及岗位要求与福利待遇,通过与网友互动,实现“面对面”招聘,对网友提出的疑问详细解答。

  在直播界面下方,显示两个二维码,一个是投递简历二维码,一个是岗位信息查看二维码,求职者扫码即可查看岗位具体信息,并投出简历。一些求职者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已经完成了投递简历的过程。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