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2022微博电影之夜举行 大鹏获“年度突破导演”

发布时间:2022-08-15 09:16:00来源: 北京日报

  8月14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之“2022微博电影之夜”在京举行,邓超、毛晓彤、宋佳、刘亦菲、王俊凯、肖央、倪虹洁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此外,李少红、黄建新、文牧野等导演,傅若清、于冬、王长田等电影人出席。李宇春、容祖儿、周笔畅等担任表演嘉宾。

  各大荣誉名单逐一颁出,大鹏获得“年度突破导演”,李晨获得“年度突破演员”,张末获得了“年度最受瞩目导演”。“年度最受期待影片”由《热烈》《海的尽头是草原》《了不起的夜晚》获得。“年度口碑演员”由吴越、倪虹洁、齐溪获得,“年度品质演员”由肖央和宋佳获得。

(责编: 郭爽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