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合肥文旅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宣传口号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0: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据安徽省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告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合肥文旅知名度、美誉度,更好体现合肥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创新休闲旅游体验目的地形象,更好对外宣传推介和传播合肥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拟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更具传播力、影响力的10字以内的“合肥文旅宣传口号”,并设立最高3.5万元的奖金,征集时间截止至9月28日。

  据介绍,本次征集的合肥文旅宣传口号需主题形象突出,结合合肥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体现合肥文化旅游特色,展示合肥创新型旅游强市和知名休闲旅游体验目的地形象。此外,对于文字也要求凝练鲜明,限10个字以内,文字简洁明快、昂扬向上、朗朗上口、易于传播、便于记忆,并附有对作品内涵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本次征集设立了多个奖项,并将给予现金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每名奖金35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主办方有权根据投稿作品的创作水平对上述奖项设置进行调整,包括但不限于空缺部分奖项、增加或减少奖项名额等。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如遇作品内容完全相同者,则选用先收到的作品(以邮箱系统收件时间为准)。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