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1小时路程仅用27分钟抵达!交警全力护送危重病人转院就医

发布时间:2022-10-24 09:18:00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10月19日晚,昌平交通支队民警接到求助后,用时27分钟,将脑干出血的病人从昌平护送至宣武医院,为病人就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8时20分许,昌平交通支队回龙观大队接到求助报警,市民周先生说,他的家人因脑干出血,急需从积水潭医院龙泽院区转入宣武医院救治,此时正值晚高峰,虽然有救护车,但也不知道多久才能抵达,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指挥室迅速部署附近民警王军伟前往医院进行接应,同时部署周边警力加强沿线交通疏导力度,快速开辟出救援通道。18时40分许,民警带领救护车辆出发,19时07分,救护车辆安全到达宣武医院,平时约为1小时的路程,仅用时27分钟便安全到达。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