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发布时间:2022-11-21 08:4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记者黄玉玲)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河北河南山东等地有大雾。中央气象台20日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1月20日早晨至上午,天津、河北东部和中南部、山东北部、河南中南部、江苏中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中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天气,其中,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河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内蒙古黑龙江等地降雪较强,20日5时较19日5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河北北部、北京北部、天津等地出现4~8℃降温,内蒙古东部局地降幅达10~16℃;上述大部地区并伴有7~9级阵风,局地10~11级。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