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上海4日新增本土“41+524”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8: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5日消息(记者林馥榆)记者从上海市卫健委获悉,12月4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24例,其中4例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社会面核酸检测中发现,37例确诊病例和51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7例。

  12月4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其中,12月5日零时起,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市民反映乘坐地铁还需查验“场所码”。

  “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称,乘客进站仍须体温正常(<37.3℃),随申码为绿码,扫描“场所码”或使用“随申码”“乘车码”等方式亮绿码通行,配合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

  

  “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截图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