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即将发放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5:00来源: 安徽商报

  12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自今年10月起,合肥市启动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截至目前,全市96所高校、技工院校、中专学校共27296人符合补贴条件。

  今年补贴发放标准继续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主要用于补助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中等职业院校以及技工院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帮助缓解毕业生求职创业的费用压力。补贴资金于12月28日前足额发放至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社保卡或提供的银行卡账户。

  据介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对象范围包括属于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脱贫户(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防返贫监测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人身份以及特困人员中的2023届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