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打不倒的“小胖总”

发布时间:2022-12-30 09:26: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2月29日消息(记者 张雯雯 通讯员 时晓竹)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八零后创业者。因为胖乎乎的外表,加之脸上时常挂着笑容,大家都喜欢叫他“小胖总”。

  疫情三年,三次突围。“小胖总”坚信“困难终会过去、团队不能散”,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开启了水上乐园与度假酒店双向奔赴的发展新路子。

  2022年12月27日,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实施第20天,视频专题《打不倒的“小胖总”》向千千万万像“小胖总”一样在疫情之下坚韧不拔的企业家、创业者致敬!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