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市文旅局: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3-02-23 09:1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2日消息 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重点旅行社行政约谈指导会。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市公安局环食药旅安保总队和朝阳区、丰台区、昌平区文旅局、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以及36家旅行社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管理的要求,通报了近期旅游市场中出现的个别经营“乱象”问题,解读了相关惠企政策。与会各部门就旅游市场逐步恢复后,各旅行社守法合规诚信经营、开发高质量旅游产品、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妥善处理游客诉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做好文明旅游引导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加以指导。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下一步将会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行业逐步回暖、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