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黑色星期五”临近 疫情下希腊促销有这些不同

蔡玲 发布时间:2020-11-03 11:4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3日报道,希腊“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开始。但受新冠疫情影响,与以往相比,2020年的促销活动时间将比以往更长,且多采用网络销售的方式。

  据报道,自从10月底开始,希腊的一些连锁店已将部分特价商品,宣传为“黑色星期五优惠”产品。与此同时,为避免店内大量人员聚集的场面出现,大多数商家将“黑色星期五”销售渠道设定为通过网络进行。

  希腊曾因疫情在春季实施“封锁”,不少零售商当时也通过网络售货,但订单和送货管理系统却因技术原因出现了大面积的延误。因此,“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期间,网络销售模式预计将成为零售商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一位电商公司高管说:“在第一轮疫情封锁期间的交易高峰时段,我们每天需要配送将近1万到1.2万件货物。对于今年‘黑色星期五’的交易量,我们的预期是每天3万件。目前主要从事科技产品行业的大型零售商都已经开始了网购的测试,以便到时处理大量的订单。”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