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977例 累计确诊超181万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俄罗斯防疫指挥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977例,累计确诊1817109例。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滨海边疆区总局领导层建议,在该边疆区实行额外限制措施。

  据报道,俄防疫指挥部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977例,累计确诊达1817109例;新增死亡病例36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1161例。

  俄防疫指挥部指出,过去24小时,俄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60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达1350741例。

  俄滨海边疆区议会发布消息表示,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滨海边疆区总局领导层建议,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在该边疆区实行额外限制措施。

  报道称,俄滨海边疆区议会在消息中指出:“这(限制措施)指的是,禁止儿童独自前往购物中心,限制娱乐活动,并对老年人实行自我隔离制度。”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