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阿根廷侨界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圣米格尔市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3:54: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阿根廷布市亚洲战略事务发展部部长袁建平和CCTV阿根廷海外观众俱乐部主席黄菁一行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米格尔市市政府,向当地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受到圣米格尔市市长Jaime Méndez的热烈欢迎。

  在捐赠现场,圣米格尔市市长高度评价旅阿华人华侨在疫情期间对阿根廷社会,特别是对圣米格尔市防疫物资的支援工作。

  袁建平表示,在知道圣米格尔市缺乏防疫物资后,紧急联系黄菁主席筹集了20000个防疫口罩送来圣米格尔市。还曾多次组织旅阿侨界向阿根廷各地捐赠,有向布市13区食堂捐赠食物,向布市政府和布市警察局捐赠防疫物资等;他表示,在这艰难时刻,旅阿侨胞与阿根廷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黄菁在捐赠时介绍,阿根廷疫情发生后,CCTV阿根廷海外观众俱乐部也积极捐款捐物支持阿根廷各级政府部门抗疫工作,为当地社会做好抗疫工作提供了保障。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