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吊唁知名侨领杨国璋

发布时间:2020-11-17 13:5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吊唁知名侨领杨国璋

  中新社金边11月1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12日前往吊唁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杨国璋勋爵,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杰等参加。

  王文天大使代表中国使馆向杨国璋亲属表示慰问。王文天表示,杨国璋勋爵是柬埔寨著名华人领袖,一生乐善好施,热心华人公益事业,支持华文教育,深受柬埔寨华人爱戴。他长期致力于中柬民间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为中柬友好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柬埔寨知名侨领杨国璋勋爵9日在泰国医院因病辞世,享寿积闰87岁。

  12日下午,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冯俊南和轮值会长谢礼荣率领柬华总会代表团,前往吊唁杨国璋勋爵。谢礼荣在吊唁簿上留言,表达对杨国璋勋爵的深切悼念。

  另外,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柬埔寨华人社团、华校代表等各界团体、个人来到杨国璋灵前吊唁、缅怀。

  据介绍,杨国璋是一位见证和亲历柬埔寨国家独立、社会动荡与和平发展的风云人物。作为一位知名侨领,杨国璋勋爵积极参与本地华社建设,热心华社公益事业,关心华文教育;身体力行捐款出力,凝聚华社团结,促进互助发展。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