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南非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致14人死亡1人重伤

发布时间:2020-11-17 13: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1月10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警方9日通报,8日晚间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埃斯考特附近的N3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14人丧生,1人受重伤。

  据参与救援的夸祖鲁·纳塔尔省紧急医疗服务中心发言人罗伯特·麦肯齐介绍称,事故大约发生在8日21至22时,由于天色较黑,两辆卡车和一辆满载乘客的小巴车发生严重碰撞。由于撞击过于猛烈,小巴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14人当场死亡,还有1人严重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抢救,两名卡车司机则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截至记者发稿时,南非警方还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日前,随着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禁令逐步放开,以及圣诞假期的临近,南非民众的出行开始频繁起来,而这也直接引发交通事故发生率的上升。

  11月8日,豪登省一夜接连发生四起严重交通事故,共造成八人身亡;上个月在夸祖鲁·纳塔尔省,一辆小巴车和一辆卡车发生严重事故,造成一名婴儿在内的多人伤亡;9月,13人在夸祖鲁·纳塔尔省的一起特大小巴交通事故中丧生。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