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南宁:手工做“龙舟” 提前过端午

宋延康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6:00来源: 南宁新闻网

 

  昨日,“品味端午,传承文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西乡塘区明秀青空间社工和志愿者们教孩子手工制作龙舟模型,让孩子感受端午龙舟文化,提前过端午节。

  当天,50多名青少年在老师、志愿者和社工的带领下,以观看端午传统知识PPT、趣味知识竞答、亲手制作龙舟模型等形式进一步了解端午文化,感受龙舟的纪念意义,体会龙舟赛选手顽强拼搏、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精神。他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经过本次活动,对端午节的由来和文化传统有了更深的理解。(记者 宋延康)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