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奔格内金鹰乐园”将落地海南琼中

洪坚鹏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7:00来源: 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6日电(记者 洪坚鹏)记者从26日在海口举行的“芒果入琼、南海鹰飞”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由南海之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合作的首个文旅项目——奔格内金鹰乐园今年7月将在海南琼中落地。

  上述项目落地后,金鹰卡通卫视金牌水上亲子竞技节目《嘭!发射》也将永久落户奔格内金鹰乐园,以期借助其优质线上内容的植入,增强及带动线下景区项目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双方还将在研学领域、雨林亲子文化节等领域进行无缝合作,在海南全岛多点多业态布局。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调研员孙瑜辰在致辞时表示,旅游业一直是海南重要的支柱产业。随着政策的逐步利好,将会有更多优秀的旅游企业和旅游项目产生,为海南的经济发展助力。南海之巅文旅与金鹰卡通卫视牵手落地琼中,是一次极具创新意义的全新尝试,相信将为海南的旅游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

  琼中县副县长潘泳表示,琼中有着海南“绿肺”之称,拥有中国最美的热带雨林和最具特色的黎族苗族人文特色。相信随着奔格内金鹰乐园落地,将会为周边地区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形成内容带动、产业融合的全新商业格局,全面提振琼中地区经济。

  在发布会上,南海之巅文旅、金鹰卡通卫视与国内首家文创烟花机构湖南焰舞星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南海之巅文旅董事总裁谢润琪就将在琼中打造的项目业态、特色以及南海之巅的未来规划进行了讲解。

  据悉,南海之巅文旅未来还将与百老汇、湖南卫视等核心IP及华侨城等大型央企合作,形成具有南海之巅文旅IP特色的全国性旅游产业,打造成为中国首个文旅O2O产业的标杆。(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