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海淀文创大赛决出优秀团队

叶晓彦 发布时间:2019-06-30 10:02:00来源: 北京晚报

  原标题:海淀文创大赛决出优秀团队

  本报讯(记者叶晓彦)立体录取通知书、智能交互回收箱、博物馆+餐厅理念……昨天下午,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分赛场决赛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拉开战幕,10个优秀项目轮番登场,最终有6家文创公司的项目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昨天下午举行的海淀分赛场决赛以路演为主。经过现场比拼,北京视感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海淀分赛场第一名,第二名为北京企鹅童话科技有限公司和光与盐(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第三名为北京极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encity(北京泛谷)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灵动音科技有限公司。待其他区完成文创分赛区比赛之后,代表海淀入围总决赛的名额将从这6家公司中产生。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