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第十二届长春民博会8月8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9-07-30 14:33:00来源: 长春日报

 

  29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获悉,8月8日至12日,第十二届长春民博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十二届长春民博会在长春市政府支持下,由中国收藏家协会陶瓷委员会、北京华夏民博会展有限公司、吉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由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承办。

  本届民博会共设5大主题展馆,1号馆以“山花奖”获奖者、国家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作品为主题;2号馆以紫砂陶瓷艺术、四大名砚、四大名绣为主题;3号馆以珠宝玉石、四大名石雕塑为主题;4号馆以国际展品、木艺为主题;5号馆以民间艺术汽车摄影大赛、新能源汽车展示为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民博会“搭界”高校,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将在3、4号馆展示艺术学院师生应用型教育教学成果及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创意联盟大展。

  本届民博会将设立敬老日、助残日、拥军日、扶贫日及教师日,对相应群体免收门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