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丰都7月将举行首届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

韩璐 发布时间:2019-07-30 17:07:00来源: 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7日电(记者 韩璐)记者27日从重庆丰都县获悉,“丰都南天湖·首届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将于7月6日至8月25日在丰都南天湖景区举行。丰都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把该活动打造成为重庆旅游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南天湖景区位于丰都县境内,距离丰都县城约45公里,距重庆主城160公里。南天湖景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海拔高度介于1495米至1950米之间,全年平均温度9.2℃,最高气温仅27℃。

  “南天湖景区拥有高山湖泊、 山间盆地、原始森林、天然竹海……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避暑胜地,先后获评‘重庆十佳避暑休闲目的地’、 重庆市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称号。” 丰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米庆元说,本次“丰都南天湖·首届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以“冰爽南天湖,度假新天地”为主题,希望游客通过参与露营、音乐、劲舞等活动、多角度、深层次、零距离感受“清凉丰都”的多彩魅力。

  米庆元表示,“丰都南天湖·首届冰爽啤酒露营音乐狂欢季”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明年的狂欢季将继续以“冰爽南天湖。度假新天地”为主题,围绕啤酒、露营、音乐等元素,保留今年受游客喜爱的活动,并将活动进一步提升。

  “我们会创造更多的吸引点,增添更多的互动娱乐项目,满足不同类型游客朋友们的需要,把我们南天湖打造成精品型的度假天地。“米庆元说。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