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郑州市青联委员建言民生百事

韩章云 发布时间:2019-08-28 16:48:00来源: 中新网河南



郑州市青联委员建言民生百事。

  中新网郑州8月27日电(记者 韩章云)8月27日上午,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联在河南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来自郑州市青联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中介、科学和技能人才、经济、企业等界别组的30余名委员代表参加学习。

  8月19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隆重召开。全会精神在郑州市青联委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河南中岳非晶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徐晓飞说:“产学研用是企业转型的不竭动力,如何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是企业面临的课题,各位企业家委员要在加快产业创新升级、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竞争力上下大力、布大局,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省农科院核农学研究室的副研究员陈晓杰说:“作为粮食主产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既离不开政策的扶持,更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要在持续做优都市农业、为全市‘两头食尾’‘农头工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再有十余天郑州将迎来一场盛会,在这场民族大联欢中体现青联的价值,是每一位青联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广大委员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有效途径之一。喜迎八方客、当好东道主。”河南开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月如是说。

  郑州市英开体育文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浩:“扶贫攻坚,青联一直在行动。作为一名青联委员,我非常荣幸自己有机会担当这份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我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使每一位困难群众高质量的脱贫既是领袖情怀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今后我们会发挥自身优势,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