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崇左寨安边检站查获两名“瘾君子”

李仁毅 饶友江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1: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0日电(李仁毅 饶友江)广西崇左警方10日介绍,该市寨安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近日查获两名涉嫌吸毒的人员。

  事发当晚22时50分许,该站在执勤点对一辆黑色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载有4名男子,执勤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其中一名手臂和脖子上有大面积的文身,皮肤暗淡无光。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名男子目光闪躲,答非所问,漏洞百出。

  凭着职业敏感性,民警判断该名男子可能是一名吸毒人员,于是民警要求车上四名男子进行尿液检测,尿检后发现其中两人尿检结果均呈吗啡阳性,两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该两名吸毒人员已经移交爱店边境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