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南宁高新区党工委深入企业调研 营造良好环境

欧阳钢桥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2: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 (欧阳钢桥)6月28日,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先进率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园区内的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南昌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富莱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润怡宝饮料(南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今年以来,南宁高新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设立企业开办专区,整合优化企业登记、刻章、税务办理流程,将园区新企业开办环节优化至3个,办结时间压缩至1小时以内,最快18分钟即可办结;采取“保姆式服务,优惠、免费服务和引导式服务”三大措施,进一步提高效率,方便群众办事。高新区自我加压、自我革新、积极作为的做法,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

  座谈中,这些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党工委领导这次活动不是走过场,而是实打实地为企业提供帮助,让企业有了困惑的倾诉之门和困难的解决之道。”

  定期走访、现场办公、了解困难……南宁高新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犹如对症良方,真正做到了知企、帮企、助企,集中解决了一大批园区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营造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南宁高新区领导高效务实的作风,受到了园区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称赞和好评。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