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召开第九批、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迎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4:53:00来源: 西藏日报

  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召开第九批、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迎送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第十批中央单位援藏干部人才送行组组长毛定之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自治区领导唐明英、雷桂龙出席。

  洛桑江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向中组部、人社部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向中央单位、援藏省市对西藏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洛桑江村指出,开展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和国家立足战略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丰富完善对口支援西藏顶层设计,有力推动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向纵深发展。我们要深刻认识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好用足用活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这一重大优势,持续加强和改进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创新形式、拓宽领域、丰富内涵,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磅礴力量。

  洛桑江村指出,三年来,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把西藏当作第二故乡,用实干扛起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了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精彩的援藏答卷。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的建设和发展,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洛桑江村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对口支援省市、单位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健全完善援受双方齐抓共管、共同推进援藏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服务,努力为援藏干部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

  毛定之对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在促进西藏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要珍惜宝贵平台,积极适应岗位变化,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把西藏的事作为分内之事,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心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援藏干部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