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各监管企业累计减免房租2亿多元 惠及3000余租户

发布时间:2022-09-21 09:47: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9月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十三场新闻发布会。

  西藏自治区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耿翠霞介绍:自治区各监管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减免房租政策,截至目前,累计减免房租2.36亿元,惠及3000余租户,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有效减轻了他们的资金负担。目前,除保持持续生产经营企业外,已有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在推动监管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方面,耿翠霞表示,随着疫情形势不断稳定,各监管企业制定了复工复产方案,实行闭环管理,基本做到了各项业务能复尽复。目前,12家集团公司有序组织73个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总台记者 陈琴 德庆白珍 普布次仁 扬超 强久 巴桑拉姆 衣玉林 许思骞 江白西绕)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护佑高原人民健康 谱写青海出彩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健康青海建设的全面推进,青海省主要健康指标与全国平均水平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明显提升;为满足广大基层群众便捷就医的需求,青海根据地域特点和发展需要,将全省354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详细]
  • 守望相助 共克难关

    疫情发生以来,兄弟省份千里驰援,区内各市地也携手同心、和衷共济,在美丽的雪域高原上书写了许多令人动容的故事,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