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六届“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大赛“魅力拉萨”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央金 发布时间:2020-11-06 10:0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推介拉萨特色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顺应拉萨市旅游行业发展趋势,近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第六届“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大赛、“魅力拉萨”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大赛评审组分别对参赛商品和摄影作品进行了认真研讨。展出商品根据材质、价格、设计理念、发展前景、游客携带、批量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比;摄影作品根据拉萨旅游宣传度、人文内涵及精神进行评比。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表示,举办“拉萨巧手”旅游商品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挖掘设计有较高品位、具有科技含量、独具地方特色、市场前景广阔的旅游商品,真正发挥旅游商品在传承文化、促进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举办“魅力拉萨”摄影大赛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利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探寻拉萨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拉萨壮美百变的身姿和拉萨独特的人文环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