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区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6: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3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活动在拉萨举行。庆祝活动通过作主题报告、观看专题影片等形式回顾建院70年来的光辉历程。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前往区人民医院调研并表示祝贺,随后参观区人民医院院史馆。

  调研组首先向区人民医院建院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调研组指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每个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区人民医院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以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宗旨,秉承老西藏精神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道德精神,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大病不出自治区”的兜底功能,为提升西藏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贡献力量。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