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黑颈鹤来做客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6: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在山南市贡嘎县吉纳村农田里觅食的黑颈鹤。记者 洛桑 摄

  冬日的山南,又一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黑颈鹤。成群的黑颈鹤在田野悠闲地觅食、嬉戏,给冬季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绝美画卷。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筑梦“高原生态水镇”

    一段明长城遗址,一处彰显民族团结的小游园,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刹,一段流传至今的传说,一个受保护的传统村落,走近昂思多镇,会被眼前焕然一新的面貌所震撼。[详细]
  • 一只黑鹳的迁徙故事

    2021年9月30日,一只具有“青海户籍”的黑鹳幼鸟,带着背负式卫星定位追踪器从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南门峡国家湿地公园出发,途经甘肃省、四川省、云南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