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洁达园林公司党支部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1: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2月23日上午,拉萨市城关区洁达园林公司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真务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上率下”的原则,必须做到“三严三实”改进作风。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争取新的更好的工作成效,形成讲成绩、比贡献、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