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林芝市朗县清理环境卫生扮靓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2-06-02 09:5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林芝市朗县组织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各单位开展了以“军民鱼水情 共建美好环境”为主题的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整治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舒适亮丽、健康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事先划分的区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把、铁锹、垃圾桶、编织袋等工具,对县城雅江河道、219国道两侧、火车站等区域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在各乡镇、村(居),村民们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和村边巷角的杂草、垃圾和乱堆乱放的杂物。

  此次活动参与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共200余人,清理垃圾80余袋、卫生死角40余处。

  此外,各单位部门组织人员在县城雅江公园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保护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朗县卫健委工作人员次仁拉姆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广泛宣传,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全面做好公共场所重点部位和卫生死角垃圾清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

    2012年以来,林芝的发展步伐铿锵稳健,基础设施建设、城乡面貌改善、产业多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详细]
  • 任维在昌都市林芝市调研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赴昌都市芒康县、八宿县和林芝市波密县、墨脱县,就清洁能源项目、抗震救灾、道路交通安全及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详细]
  • 林芝再次发现棕颈犀鸟活动踪迹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获悉,该院工作人员在林芝市墨脱县背崩乡开展野生动物调查过程中,监测记录到一种嘴巴巨大、外形奇特的鸟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