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山南市贡嘎县“海拔最高的养蜂基地”世界纪录被认证

发布时间:2022-07-08 09:1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世界纪录认证WRCA驻华申报中心向山南市贡嘎县日托寺养蜂基地发放“海拔最高的养蜂基地”世界纪录认证权威证书。这是贡嘎县继“世界最长七彩邦典”世界纪录认定后又一世界纪录认证成功。

  近年来,借助湖南省援藏力量,贡嘎县整合资源,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发展养蜂产业。这次成功申报“海拔最高的养蜂基地”世界纪录的日托寺养蜂场有50多个蜂箱,预计年产能在2000斤左右。

  贡嘎县蜜蜂养殖产业在湖南省援藏工作队的支持下和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拉萨综合试验站的技术指导下,取得了高质量发展。如今,该县“巅峰贡蜜”品牌已成为湖南省援藏产业的主打品牌。截至目前,“巅峰贡蜜”企业已带动就业33人、拥有蜂农100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