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纪委监委组织县级以上领导干部 参观区群艺馆警示教育基地

贾代吉草 发布时间:2019-08-16 10:02:00来源: 拉萨晚报

  日前,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纪委监委组织在家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西藏自治区艺术展览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看挂图刊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等形式,使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指示要求,深刻了解了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生动形象的讲解,一桩桩典型腐败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张张痛苦不堪的脸庞,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警示大家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坚持廉洁奉公,不越雷池一步。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筑牢了城关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了城关区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为城关区扎实有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