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王卫东在西藏农牧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猛 王珊 史金茹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2月2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方向。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卫东到会指导。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云丹加措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问题,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卫东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施策逐条整改,以实际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更多人才,强化制度建设,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