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春季征兵开始报名

赵梦茹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堆龙德庆区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已于1月16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征兵报名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15日。报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按照提示填报相应信息报名,再到堆龙德庆区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也可直接到堆龙德庆区武装部进行现场登记报名。凡年满18周岁有参军意向的适龄青年均可参加征兵报名,其中,男兵要求身高160cm以上,初中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龄要求18至20周岁;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龄要求18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18至24周岁。女兵要求身高158cm以上,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含2019届毕业生),年龄要求18至22周岁。

  欢迎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如有疑问,请咨询:0891-6153136。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