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桑日县举行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20-04-23 09:11:00来源: 西藏日报

  21日,2020年度西藏山南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桑日县卓吉村正式启动,并召开县委宣传部长座谈会。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出席启动大会,并向骨干宣讲员赠送宣讲资料。

  边巴扎西在与县委宣传部长座谈时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之年。要不断深化、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筑牢群众思想的“四梁八柱”,使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地位、人民领袖地位深深扎根各族人民心中。

  各级宣传部长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里,以教育实践活动为纲,不断深化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在精讲深学上下功夫,使一些最重要的观点牢记于心,说得了、用得上。要在查短补弱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活动的有益成果固化为制度。要在评先评优上下功夫,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巩固教育实践成果,关键是切实落实各级书记第一责任,切实发挥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发挥农牧民宣讲员骨干作用,切实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

  启动大会后,桑日县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四讲四爱”主题文艺演出,周围村民近200人现场观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