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中石化西藏石油分公司为班戈学生举办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8-06 09:3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liy08241_s.jpg

  8月4日上午,中国石化西藏石油分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暨“星星之旅 感恩石化”夏令营开营仪式,来自中国石化对口援助那曲市班戈县中石化小学的近30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接下来,孩子们将在拉萨、林芝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4天快乐时光。

  2012年,中国石化援建班戈县中石化小学正式投入使用。2002年以来,中国石化先后派驻了9批18名援藏干部援助班戈县。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资金4.08亿元,在教育、卫生、农牧、扶贫、市政等领域援建项目148个,为班戈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2018年,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一直以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和中国石化西藏石油分公司十分重视班戈县教育事业发展,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多开拓眼界的机会,让他们学习到校园以外的知识,进一步了解中石化企业文化,领略西藏的大好风光,我们策划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一些启发。”中国石化西藏石油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也会为班戈县中石化小学的师生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企业与公众双向沟通,让学生零距离探秘能源建设、感受中石化魅力。

  此外,班戈县中石化小学学生还将观赏布达拉宫夜景,参观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并前往林芝市进行参观学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