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消防走进大学校园开展消防员招录宣讲

左晓萌 发布时间:2020-10-28 15:31: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扎实做好西藏消防救援总队面向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干部工作,确保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才队伍补充需要,近日,西藏消防走进西藏大学,召开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干部专场宣讲会。

  在宣讲中,拉萨消防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PPT课件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历史、改革转隶前后的政策对比以及招录专业、报名方式、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当场解答毕业生针对招录提出的各类问题。西藏大学经管学院研三学生冯晨在宣讲现场仔细地向消防员咨询了报考要求,“我以前就很向往成为一名消防员,今年,西藏消防面向我们应届生招录,我也询问了有关体能考核等相关问题。毕业在即,我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招录单位走进大学校园,帮助我们做好职业规划。”冯晨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