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爱心人士向西藏日喀则萨迦县中学捐赠物资

扎西顿珠 发布时间:2020-11-04 08:48:00来源: 西藏日报


领到运动鞋的学生们开心不已。扎西顿珠 摄


捐赠物资发放仪式现场。扎西顿珠 摄

  10月28日,拉萨老文君餐饮有限公司·陈升号及相关爱心人士向西藏日喀则萨迦县中学捐赠405双价值68445元的运动鞋,并达成20万元捐款意向,用于萨迦中学教育发展。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由拉萨老文君餐饮有限公司·陈升号及社会爱心人士张小锋、瞿纲兵、纪铃子、陈彦辰及王慧萍共同出资。

  拉萨老文君餐饮有限公司·陈升号董事长王晓燕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善举,能够尽可能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未来,我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和学校,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教育,多作贡献。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