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爱心企业向援藏基金会捐赠善款100万元

齐永昌 邢矗 格桑卓嘎 发布时间:2020-10-28 15:31: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爱心企业上海品星互联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品星爱心公益项目”善款捐赠仪式举行。仪式上,爱心企业共捐赠善款100万元,用于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向爱心企业董事长罗文荣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后,援藏基金会党组书记、秘书长叶银川说:“此次品星公司向我会捐赠善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西藏自治区基层小学图书室、学生活动暖房以及奖助学金项目的实施。这一善举不仅充分彰显着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而且也代表了祖国各地各族人民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关爱之举。”援藏基金会将把爱心善款落到细处、落到实处,在点点滴滴的公益慈善工作中使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秀传统代代相传。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