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桑珠孜区25名困难大学新生领取资助金

汪纯 发布时间:2020-11-04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桑珠孜区教育局举行了桑珠孜区2020年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资金发放仪式,25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共领取入学资助金1.8万元。

  据了解,此次资助对象为桑珠孜区籍参加2020年高考并考入区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孤残学生、父母丧失劳动能力学生、烈士子女、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资助资金用于一次性补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从家庭所在地到被录取院校之间的交通费及入学后短期的生活费用。

  在资金发放仪式上,桑珠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学生家长讲解了此次资助项目开展的相关工作流程及资助范围、对象和标准,嘱咐广大农牧民群众要牢记党的恩情,积极鼓励子女接受教育,希望所有受助学生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间、努力拼搏、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