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巴宜区百巴镇小学学生宿舍改扩建项目竣工

胡文 张猛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4: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巴宜区百巴镇小学学生宿舍改扩建项目正式竣工并通过验收。

  巴宜区百巴镇小学学生宿舍改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学生宿舍1590.90平方米,填土324.95立方米,拆除原有围墙42米,总体电气、总体给排水、采暖等工程,概算总投资515.08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历时7个月工期,于2020年10月竣工。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百巴镇小学的办学条件,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提升素质教育办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夯实了基础。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